close

這一週工作比較有頭緒了,歸功於上週末努力想清楚5月團的待辦事項有哪些。

但是,實際執行下來,發現催資料這件事並非我想像的那麼簡單,

因為我不想做(也沒時間做),但是負責做的業務卻也不見棺材不掉淚。

每天"提醒"他,我自己也很煩。

 

然後老闆喜歡在快下班時交代我事情做,

往往都是很急的事,卻要到"最後關頭"才告訴我是怎麼樣?

(可能對我來說才是最後關頭吧T^T)

 

終於在星期五的時候,我靈機一動把簽證表格和照片等資料帶回家,

好在管理系統是網路版,在家只要連上網就能使用。

最後竟然花了2個多小時,才寫完20多人的表格!!

(這件事真的太花時間了!)

 

總之,本週的心得是...表格盡量早點寫,

最好是一收到旅客資料就寫好基本資料。

(順便核對電腦裡的資料)

收齊資料才來寫實在太趕了。

 

還有英文名的核對,最好在有完整時間時來完成!

否則趕時間下容易出錯,一個不小心又要賠錢了。

 

最後,希望自己能熬過5月及接踵而來的6.7.8月,

然後能快快樂樂地去歐洲~

 

我的樹好像快死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f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